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幾種DIY手工實踐完美的色彩由“自制”

如何自制的美容手工皂的朋友一定要想知道,用自制的手工皂洗臉和護膚,已經越來越受漂亮女孩的歡迎。 手皂洗臉能滋潤皮膚,使皮膚更有光澤,增強皮膚免疫力.. 小編早就想親手制作屬於自己的純天然護膚手工制作,一直以來都認為複雜繁瑣,漫長的步驟所以一直沒有實現,但是經過一番研究和學習,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手工皂的簡單護膚功能,感興趣的女生跟我們一起來哦!!
DIY香皂一:牛油果皂嫩肌
配方:椰子油25g、氫氧化鈉67g、金盞花通過浸泡油175g、乳木果油200g、鱷梨油100g、純淨水200ml。
方法:先將氫氧化鈉與純淨水制成堿液,加熱其他配料至50℃。攪拌10min,靜置5min,重複此過程直到水油分離。再打皂10分鍾,隔水皂化後加入其他配料就可以放到自己喜歡的模型裏完成,切成喜歡的的形狀,半個月以後就可以用啦。
效果:這個研究方法不添加沒有任何精油與萃取液,性質具有非常溫和,可以通過改善脫皮、皮膚粗糙等現象。如果是敏感肌膚或者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制作手工皂的小夥伴可以不斷嘗試利用這種傳統做法,簡單而且純天然無添加。
DIY手工肥皂。 2:波斯菊滋養劑
配方: 棕櫚油125克,椰子油125克,榛子油125克,橄欖油72克,玫瑰果油50克(超級脂肪) ,純淨水144毫升。
純天然製造手工皂溫和不刺激,保護肌膚重煥美肌,漫生活百貨 Formosa Mart這種手工皂一大特點便是使用天然的駱駝奶製造,適合任何的肌膚使用。
添加劑:肉豆蔻油,甘菊精油10ml,每橙花精油取5ml,辣椒素油,薑黃油。
方法:先將氫氧化鈉與純淨水制成堿液,加熱配方至50℃。混合進行攪拌10min,靜置5min,重複此過程研究直到中國發生不同油水分離這一現象。再打皂10分鍾,隔水皂化後加入世界其他一些配料系統就可以直接放到我們自己學生喜歡的模型裏完成,切成喜歡的的形狀,半個月時間以後就可以用啦。
效果:這不僅增強細胞活力,幫助細胞再生,活躍身心,增強抵抗力。這是非常像小編它自己的,主要是為了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因為他們會起到一些生理痘痘在月經前,所以需要這樣的關心,大家可以試試,非常有效。
DIY手工肥皂。 3:肥皂
配方: 荷荷芭油50克,蓖麻油50克,椰子油150克,鱷梨油150克,棕櫚油150克,葡萄籽油50克,氫氧化鈉73克,純淨水183毫升。
添加物:死海礦泥2g
效果:死海礦泥蘊含的營養物質成分和礦物質含量高達30%,能有效進行改善這種痘痘、粉刺,潔淨滋潤我們肌膚。
DIY香皂四:高嶺土的白色肥皂
配方:小麥胚芽油10克、牛油20克,蜂蠟20克,椰子油100克,棕櫚油100克,氫氧化鈉72克,純水108毫升。
添加物:高嶺土2g
效果:高嶺土入皂可以進行深層發展清潔皮膚,恢複正常皮膚表面光滑彈性,還原肌膚的白皙。
相關文章:
手工皂的優點
教你如何制作手工皂
一分鍾教你做“冷香皂”
手工制作的肥皂可以讓你輕松學習
手工皂工藝複雜但精致自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