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身無分文的“如何創業”?

第一,依靠個人技能購買股票,進入創業,成為創業夥伴從零開始成功創業,個人技能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 如果你有很強甚至不可替代的個人技能,你就可以入股,創業,成為商業夥伴。 強大的個人技能可以創造每個創業團隊所需要的巨大價值。 所以,當你身無分文,想創業時,總是有可能提高你的個人技能。
其次,依靠企業家精神和創業心態盲目的,不是智慧的智慧,即使是不缺錢的,它無腦型事業能不能成功,相反,如果你擁有智慧,創意和經驗,具體業務理念,獨特的贏利,銷售和市場營銷經驗,資金和幫助他人成功經驗的操作經驗等,哪怕是從零開始,可以快速實現業務的成功。
三、靠人脈資源創業
白手起家發展創業,人脈的作用是一個決定性的,只要你人脈廣,即便是身無分文也能迅速可以獲得企業投資和他人的幫助,比如我們當年的褚時健,從監獄裏出來的時候,也是身無發文,白手起家包山種橙,之所以中國能取得成功,正與褚時健之前在商界所建立的強大自己人脈資源有著重要不可進行分割的關系。
第四,依靠品牌創業如果想創業,又沒錢,但在互聯網上打造好的個人品牌,那么依靠這個品牌也可以創業!! 比如papi醬,原本只是一個搞笑視頻發布的小女孩,然而,它發布的視頻,播放量很容易達到數千萬,數億,然後像“最仙女的村姑”李子奇,名聲傳播到國外,他們的品牌影響力非常巨大,然後選擇創業它會更順利,至少不要擔心錢。
第五,依托企業的獨特的物理條件
六、依靠自己獨特、新穎的產品或模式創新創業企業擁有一種獨特、新穎的產品或模式,也是我們可以進行有效轉化為學生創業公司資本的。這在中國互聯網界很常見,比如臉書的創始人紮克伯格,當年創業時,所擁有的只是作為一個網絡社交應用軟件技術產品,根本沒什么錢,真真正正的白手起家,但他的這個社會產品實在是太獨特、太新穎了,一經問世,就吸引了大量研究投資者。事實上,現在的有錢人太多了,各種風險投資管理機構、天使投資人同時也是滿天飛,他們所想要找的就是通過超級市場產品和超級經濟模式,如果你能提供,那創業缺錢、沒錢,根本就不是很多問題。
相關推薦:如何創業
7. 沒有別的了。 只有當你沒有精力從零開始自己的業務時,你才能從零開始自己的業務。 如果你沒有資本從年輕時開始自己的生意,你就有精力從零開始自己的生意。 只要你能付出普通人無法付出的代價,你就能從你的脖子底部建立自己的生意,從你的脖子底部到底部建立自己的生意。
相關文章:
正確的創業定位,如何從零開始?
人到中年突然失業,怎么創業??
創業可以推薦哪些項目?
新手如何創業?了解這几個提示,讓你輕松賺大錢
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企業家,需要做哪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