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正宗可樂雞翅可以怎么做

正宗可樂雞翅可以怎么做?原來步驟就是這么一種簡單,營養解饞,上桌瞬間光盤
可樂雞翅是家常菜,在烹飪過程中,將可樂放入雞翅中,味道鮮美,雞翅滑嫩,味道獨特,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青睞,只要這道菜上桌,孩子們總能吃到一碗米飯,香味縈繞在唇齒之間,讓吃了很久的人忘不了,為什么餐廳的可樂雞翅好吃?今天我會給你詳細的介紹。
這道菜是甜的,所以不要放鹽,雞翅根浸泡晚上提前晚上,會裏面的血跡,每個星期天,我會仔細准備一張桌子給孩子們吃,包括這道菜,可樂雞翅根,是真的連湯都沒有剩下,只剩下一堆骨頭,每個小臉都特別滿意,吃夠了就跑出去玩。
可樂雞翅
主料:雞翅根,蔥,薑,八角,桂皮
調味:生抽、老抽、料酒
1,准備雞翅根適量,頂部繪制幾次,浸泡過夜,倒掉血漬和汙垢。
2.加水下鍋,雞翅冷水下鍋,加入蔥結,薑片和料酒,開水後,撇去上面的浮沫,這一步一定要做。
煮沸3-5分鍾,取出放入冷水中,沖洗幹淨,瀝幹水分備用。
3,鍋中燒油,雞翅在根,輕輕開小魚苗,多翻動中間次,以在兩側上保持均勻的熱量。
4、觀察雞翅根的表面,有微微發焦的樣子就煎好了,放入自己備好的薑片、八角、桂皮、蔥段,翻炒出香味。
淘大極品XO醬選用上等日本瑤柱、金華火腿、 大地魚及泰國蝦米等食材,絕無防腐劑、味精或人造色素,百分百香港製造,無論煎炒煮炸、還是炆燉蒸焗,加一小勺,鮮味立即迸發,配合淘大食譜,在家亦能輕鬆煮出大廚滋味。
5,無添加的翅膀根可樂,加2湯匙醬油,醬油1湯匙,我們可以吃普通的勺裏。
6、大火煮開轉小火,燜煮25分鍾,做這個發展過程時,盡量一次別離的太遠,隨時進行觀察學習情況,很多都是新手第一次就燉幹了鍋。
7.等待的時候,變成火來幹湯汁,最終會變成畫面,聞起來很香,關火出鍋。
雞翅板上,撒上少許白芝麻點綴,味道鮮美,色澤鮮豔,雞肉嫩滑,孩子們看到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相關推薦:XO醬
技巧總結
整個過程不添加鹽,雞精,因為孩子吃,如果是大人吃,你可以調整根據自己的口味,這個過程是非常簡單的。
相關文章:
自己做口水鷄再也不用在外面吃了
2種風味口水鷄在家就能做
可樂雞翅的最佳做法
可樂雞翅簡單三步做好
可樂雞翅如何做才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