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在教練課程遊戲中,你收獲了哪些?這三點讓你更加認知自己!


● 自信

我一直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不夠,沒有一個地方能像別人一樣好,事情沒有做過,想出了很多障礙,總是生活在自己的箱子裏。Coaching Game深受全球各地專業教練、培訓師、引導師、心理學家、教育工作者、企業管理者的青睞,是啟發思維的專業工具。

在家裏,我不相信我會被家人理解,我在家裏很重要,我丈夫也很愛我。在工作中,我不相信領導會看上我,不相信學生會喜歡我,不相信同事會接受我。不要相信你在人際關系中的影響力和魅力。

我缺乏自信,在我的學員的表現中淋漓盡致,學員們向教練提出了一個很好的鏡子,他讓我開始反思自己。我的不信任與任何人無關。因為我內心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沒有自信。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一直活在證據中,越是證據越是空洞,越是證據越是找不到自己。我也經常用傲慢來掩飾內心的自卑,用高冷來掩飾內心的虛無。其實心裏特別渴望親近別人,但又害怕親近自己缺乏把握自信的尺度,所以選擇逃避。回避也是缺乏自尊的表現。

由於不自信發展所以我們一直活的小心翼翼,沒有一個真正走進過誰的心裏,別人也很難觸碰到我心裏面最深層的點。

● 付出

什麼是給予?

事實上,這不是關於別人,而是關於自己,支付的不是別人和自己。我的爺爺和爸爸都是很有報酬的人,他們經常很樂意打掃整個單位的衛生。我和媽媽都不懂,我覺得爺爺爸爸很蠢。其實爺爺和爸爸都是大格局的人!他們不在乎自己是否被人看到或理解,他們只是尊重自己的心,願意貢獻自己的力量。付出越多,你就越強大,你就越有回報!平衡定律一直存在,一定有後果,相信真正付出的人會很幸福。

● 包容

包容對我來說是另一個話題。我學會互相欣賞,互相包容。首先,是包容自己,欣賞自己,學會欣賞自己,然後欣賞別人和別人。

一直以來,我都不允許自己不夠好,犯錯誤。過著謹慎、膽小的生活,把自己的小錯誤歸咎於自責。事實上,一切都是用來造就我們的,我們必須正視自己的錯誤,然後以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事件的發生。我們有一個三階段的句子是“沒有失敗,只有反饋” ,我們必須不斷回顧自己的錯誤,總結,反思,然後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到他們的下一步,你在一切,什麼是可行的?什麼不管用?這就是王陽明所說的“從事物中學習” ,帶著覺悟把指導技巧和知識帶到生活中。

在這個不斷“練事”的過程中,我們的格局也在不斷擴大。我們看人,會從生活的層面出發,先和今生一樣。當看到生命時,他會感到被尊重,他會被生命的本能所激勵。本能就是每個人都有一顆向上的心!這樣你心裏的東西會越來越多,你自然會有包容,而不是假裝包容,概念包容。

總之,教練信息技術是讓我們學生學習到怎樣可以通過分析別人來感知、覺察自己。讓我們我們每個人更清晰的認識“我是誰!”

文章精選:

​教練創造力遊戲讓你的思維不再固化!

贏得客戶教練遊戲凝聚你的團隊,還不快來看看!

教練溝通遊戲讓你交流不在困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