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

怎麼挑選3段奶粉?要從那些方面出發?


對於適應能力強、消化能力好的寶寶來說,更換奶粉往往不會給媽媽造成太大的負擔。但是,媽媽們在選擇三種奶粉時,需要考慮很多問題,比如孩子的營養需求、孩子的適應性、奶粉的成分等等。那麼,如何選擇3款奶粉呢?

怎麼挑選3號奶粉

1.營養成分: 透過三段奶粉的營養成分表,確定奶粉是否完全具備嬰幼兒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養素,這些營養素主要是提供能量的營養素(如蛋白質、脂類、糖類)和非能量營養素(如各種礦物質、維生素等)。

2.營養成分比例:三級奶粉中的營養成分越多越好,但原則要合理充足。更重要的是,各種營養素的配比要科學准確,比如鈣磷比為2: 1。

3、知名企業產品: 知名企業,奶粉配方和生產工藝更加科學成熟,設備先進,生產管理和質量管理水平較高,奶粉質量也更加安全。

4.調和性和口感:如果奶粉很容易被洗成乳白色的溶液,不會產生結塊現象,而且有天然的奶香味,那麼奶粉的品質就很好。

嬰兒配方奶粉喂養的數量和頻率

1、嬰兒出生的前幾天

奶量可以根據寶寶每公斤的體重來計算,每天應該給100-200毫升。因為牛奶不易消化,所以要和水按4:1、3:1、3:2、2:1、1:1的比例混合,再加5%-8%的糖,每3-3.5小時一次,每天7-8次。

如果嬰兒的體重是3公斤,則需要3100(120) ml = 300(360) ml。加水後分配的牛奶量除以每餐牛奶消耗量的噸數。例如,兩份牛奶加一份水是300(360)毫升牛奶 + 150(160)毫升水,總量是450(480)毫升,分為7份佛山劑量8倍,每份為60 ~ 70毫升。在5個月和6個月中,添加到牛奶中的糖量以同樣的比例增加了5% 。

2、嬰兒15天到滿月

如果消化正常,可以吃純牛奶,每公斤體重100-150毫升左右,每餐60-100毫升左右。

3. 滿月後到兩個月

奶量根據體重逐漸增加,每天喂6-7次,每次間隔3.5-4小時,每餐80-120 ml左右。最多可以吃150毫升。

4、嬰兒兩到三個月

每天六次,每四小時一次,每次150到200毫升。

5、嬰兒三到六個月

一天喂五次,每四小時喂一次。每餐奶量為3-5個月150-200毫升,5-6個月200-250毫升。牛奶總量要控制,每天不超過1000毫升,每餐不超過250毫升。四個月後,我開始在喂食前喂輔食。

6、嬰兒六到九個月

每四小時進食一次,每次200到250毫升,每天從四份改為三份,逐漸從半份改為一份。中糖含量逐漸減少。

7.嬰兒九到十二個月大

整天靠吃三份牛奶吃兩份牛奶,每份250毫升,還是主人每四個小時吃一次,其他餐要吃補充食品。每兩頓飯之間要喝點水。

文章精選:

投資珠寶是投資的新趨勢!幫助積累財富!

寶寶換奶粉注意事項!寶媽們學習收藏不吃虧!

吃奶粉有七大禁忌,這些你都知道嗎?

喂奶粉時,要牢記三個細節,給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