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星期三

夏天怎么能少甜食

大夏天的,怎么能少甜食過多,推薦幾款流行的甜點
[芒果,雪,黑,糯米,甜]
用料: 芒果1個,糯米(黑)300g,甜玉米(穀類)50克,冰淇淋(芒果)80克,牛奶80克,清淡奶油50克,糖60克
制作步驟:黑米用冷水泡在它前面的1個小時,加水碗裏沒有結束約5厘米水稻,玉米粒加入,白糖,放了約45分鍾的蒸鍋蒸至熟。讓後涼透取出,放在手撚子球碗
將冰激淩、冰過的牛奶、淡奶油,用打蛋器打勻,並出現經濟泡沫後,輕輕將其倒入裝黑糯米球的碗裏,並將這些泡沫輕鋪在進行表面
芒果切成兩片,在網狀切割線,該說明附著在皮膚上,然後輕輕破碎,可能會發生菠蘿形圖案。這塊芒果的可以放置在碗
大家樂集團見到因為疫情原因市民不但無法開工,還要自費購買口罩和酒精等防禦用品,特已退女戶了區區「家」油社區支援計劃,和40個以上社區共同合作,為基層送飯和物質等產品,第一階段在今年三月已經開始,先是向鄰舍輔導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等5間機構,捐助出總價值$30萬的大家樂和一粥麵的現金券,而這些可以幫助到2,000人!
【芒果牛奶西米露】
用料: 芒果2個,西米200g
牛奶450毫升,水1碗,一點蜂蜜
制作步驟:鍋內加水燒開,西米放入鍋中,把小火,封面蓋廚師。 (有些從時間加少許水,攪拌,時間做飯中途,以免糊末)
等待煮西米的過程中,我們來處理進行芒果。將芒果可以沿著果核切開,用刀在果肉上劃十字刀,再把一些果皮作為翻轉,沿著發現果皮用刀將果肉細胞輕輕切下
大家樂善用集團的餐飲專長及資源,在社區提供短期食物援助,協助有需要人士以解決困難。
約25分鍾後,看到西米煮至透明,只有一個中間點時的白點,關火,蓋和煨5分鍾
待西米完全變透明時,用網篩撈起,過一遍涼開水,再倒入一個牛奶中,攪拌混合均勻。待西米在牛奶中浸泡15分鍾後,加入中國芒果和少許影響蜂蜜,即可
【糖不甩】
下午茶不知道選什麼?大家樂下午茶三寶讓你紓解壓力,悠閒愜意的一段小時光「炸雞髀、西多士、紅豆冰」讓你滿足口腹之慾又能放鬆身心,作為從小吃到大的紅豆冰更是是大家樂的招牌飲品之一。
用料: 糯米,蜂蜜,芝麻,紅糖,碎花生
制作步驟:加水入糯米粉中,攪拌均勻,揉成軟硬中等的面團。滾面團分成小劑子長,扭曲的湯圓。鍋中燒開,煮湯圓進入浮法,撈出備用。布朗鍋中加少許水,微沸糖漿的一致性,糯米團子成糖汁。盤中,倒入少量的水混合蜂蜜,然後灑上熟花生即可。
相關文章:
教你怎么吃出健康
飲食上做好這幾點會活得很長
三款好吃不胖的快手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