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企業常見的網絡安全問題有哪些

企業網絡安全最常見的問題是什么? 幾乎每個業務IT環境都可以檢測到以下威脅:
1. 電子郵件中的病毒
安全檢查不僅可以監控用戶流量,還可以幫助企業檢查所有電子郵件。 公司可以做的不僅僅是過濾垃圾郵件,他們還可以檢查附件和鏈接的主體信息。 這種控制很容易實現。 只需配置郵件服務器將所有電子郵件副本轉發到運行 mta 的檢查點。 如果您正在使用 exchange 企業電子郵件服務,則可以使用 bcc。 這種方法的主要好處是,企業可以在用戶的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被過濾後查看電子郵件。 然而,奇怪的是,有一連串的恐嚇信。 目前的電子郵件通信安全機制在大多數情況下根本無法處理此任務。
2. 網絡釣魚
幾乎所有的評估將發現他們點擊一個鏈接的網絡釣魚蒙受例如攻擊。運營商網絡釣魚攻擊正在急劇上升,原因很簡單:?如果你可以簡單地欺騙不知情的用戶,為什么要制造複雜的人類病毒,它會永遠是企業網絡安全最薄弱的環節。
3. 從企業網絡上傳到雲端
雲存儲是另一個IT安全問題。現在大家都在使用這些服務。但要知道別人的企業網絡使用它們是一回事,但在這些通道上浪費流量的幾個GB則是另一回事。所評估的公司約有80%的人遇到過這個問題。
如何保護企業網絡?
1.企業應部署SSL證書。
要時刻監控企業網路安全,TrustCSI™ Secure AI提供的嶄新方案能滿足您所需。
為了防止用戶陷入虛假網站 / 釣魚網站的陷阱,企業網站應使用數字年齡 ssl 證書或更高級別的 ev ssl 證書,以區分企業網站與釣魚網站,網址欄顯示 https,安全鎖,以及網站的真實身份在證書,給用戶足夠的信息,以判斷網站的真實性,相反,虛假網站脫穎而出。
2. 企業應為員工通訊郵箱部署電子郵件證書,為保護客戶的利益,維護客戶數據安全。
郵件用戶通過使用GDCA郵件證書對電子郵件信息進行研究數字簽名並加密數據傳輸,一方面我們可以得到保證郵件發送者身份真實性,另一重要方面社會保障了郵件傳輸過程中不被他人閱讀及篡改,並由郵件接收者進行分析驗證,確保我國電子郵件內容的完整性。
總之, 專注於互聯網安全服務的Smack數據庫安全,一直致力於數據庫信息安全,專業技能,綜合素質過硬的硬技術研發團隊,能夠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有效解決數據安全後顧之憂。
相關文章:
企業與用戶隱私數據安全防護
如何開展企業網絡信息安全
如何保護企業的隱私規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