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為什麼要塗眼霜?



眼部皮膚沒有油脂腺,汗腺,薄嫩,是正常臉部皮膚的1/4,是最容易衰老的。每天眨動25000次,眼部要比臉部皮膚早衰老8年,18歲以後都要做眼部護理保養,18—25歲補充水分,25歲預防抗皺,30歲100%抗皺,所以無論男女都必須注重眼部保養!

什麼是眼霜?

去黑眼圈眼霜是緩解紫外線輻射、長期電腦輻射、不良習慣等導致黑眼圈、眼袋、魚尾紋和脂肪顆粒等問題的化妝品。使用眼霜可以緩解這些問題,從而達到緊致、細膩、彈性的眼部肌膚狀態。

眼霜功效緩解黑眼圈、皺紋、眼袋等眼部皮膚問題。美化、眼周肌膚,以達到獲得緊致 [2] 、細膩、富有彈性的眼部肌膚狀態的目的。

眼霜可以分為四類:

保濕眼霜:眼霜含有較多的保濕成分,其保濕功能強,適合秋冬幹燥。

b緊實眼霜:富含特殊的滋養成分,油性成分高於滋潤眼霜,適宜黑眼圈和皮膚衰老現象顯著者,以及極幹性膚質者。

抗老化眼霜:能抗皺,適合夏季和電腦操作者使用。

型眼霜:適宜敏感性膚質的人群。

為什麼要用眼霜?

4.眼霜(保濕或抗皺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同時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而且還是化妝中拉扯皮膚次數最多的地方,它完全不分泌油脂。

這些因素使得眼睛成為最容易衰老的地方,並引起問題。一般自25歲以後眼周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出現黑眼圈、魚尾紋、眼袋、浮腫等問題,所以預防和護理是十分重要的。即使年輕,不好好打理,也會有皺紋,會讓人看起來很憔悴,一旦長了皺紋,就很難消除。現代生活的激烈節奏和多樣性使眼部皮膚的衰老年齡逐漸提前。因此,lifestyle travel預防和護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眼霜是必要的。

眼霜對於大部分MM來說都是必須的。

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應及早使用眼霜:其一為極幹性皮膚者,極幹性皮膚在少女中為數不少,據了解,18-24歲時中性皮膚占大多數,但中性皮膚容易在某些時候呈現偏幹或偏油狀態。

為季節因素,很多地方越來越幹燥,使很長時間空氣濕度越來越小,而暖氣、空調器的長時間使用,使面部缺水,眼部皮膚首當其沖。

其三是用眼過度者。現代職業女性每天和文字電腦打交道,再加上大量的報刊、影視光盤主宰休閑時光,因過度用眼而眼部疲勞,導致眼周皮膚皺紋過早出現。

眼皮有什麼問題?

眼部的常見問題有以下幾個:黑眼圈、眼袋、水腫、細紋、幹紋、魚尾紋、脂肪粒、眼睛缺乏神采等。

眼紋成因:眼部肌膚厚度只有約0.3mm,而眼部肌膚的水脂膜缺乏水份及油份分泌,加上平日眼眶肌肉經常收縮,膠原組織容易失去彈性,眼部肌膚因松弛漸形成眼紋。

眼袋成因:晚上睡眠期間眼部缺乏社會運動發展機會,令眼部淋巴細胞系統管理運作減慢,導致學生早上雙眼浮腫。浮腫現象持續會形成眼袋,眼部肌膚失去彈性,蛇毒眼霜oem廠家,易積聚多餘水份及油脂。

黑眼圈成因:因睡眠時間不足或生活環境壓力可以形成眼部血液系統循環減慢,血液停滯於血管內,血液腫瘤細胞便移向連接著接近皮膚的細胞通過組織,使眼部皮膚問題形成一層藍色。

脂肪粒成因:眼霜要選對:選擇的眼霜質地過於滋養,長期使用會產生脂肪堆積,男士熬夜眼霜oem,眼部吸收過剩而造成。

你幾歲開始用眼霜的?

25歲是年輕皮膚和衰老皮膚之間的分水嶺,以皺紋為標志,其中第一個皺紋更可能圍繞眼睛積聚。使用眼睛

相關推薦:

眼霜有什麼功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